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校内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室管理 >> 办公室 >> 校内规章 >> 正文
沧州市第一中学关于加强学校宣传工作的管理办法(讨论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30

    自2014年我校搬迁以来,学校办学规模、管理模式都有较大变化,学校宣传任务艰巨。为提升我校形象,根据校长办公会要求,特对我校宣传工作做如下要求,请各处室、级部认真履行本部门职责,调动本部门积极性,为提升我校形象贡献力量。

一、宣传内容及要求

1.正面性。宣传信息应有利于树立我校的正面形象,有利于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

2.时效性。传送宣传信息必须及时、准确、丰富。

    3.导向性。宣传信息应反映学校改革、教育教学成绩、处室的工作动态、部门特色、对全校师生有积极引领作用的相关内容。

 

二、管理制度

1.分级负责制。学校的宣传、信息报送工作实行分级负责的管理体制。校办公室是我校宣传、信息报送工作的主管处室,全面负责、统筹协调;各处室、级部各部门为宣传工作二级处室,负责本部门内的宣传工作,配合学校办公室的宣传工作。

2.专人负责制。各部门要有专人负责宣传报道,宣传信息人员变动时应及时补充并报校办公室备案。各部门信息员对本部门传送的信息负直接责任,科室主任、年级部主任对本部门传送的信息负主体责任。

三、部门职责分工

(一)办公室

    1.全面负责,统筹协调:办公室宣传涉及全校性的会议或活动、对外新闻稿件、反映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改革举措;办公室对各处室传送的宣传信息进行疏理汇总,做到定期通报。

2.网络维护、搭建平台:认真履行校网站超级管理员职责,对普通管理员在传送信息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处理。

3.资源整合、新闻发布: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平台、校报、电视台等校内外媒体发布全校性的新闻素材。

    (二)各科室年级部

认真履行普通管理员职责,维护好学校网站涉及本部门的相关内容;及时传送本部门有新闻价值的信息,并及时向办公室备案。

四、考核评价

各处室、年级部每月末将本月发布内容名目发送至学校公共邮箱,由办公室每月进行汇总,统计出各部门发布信息的数量,在学校网站公示。并将相关结果定期提交校长办公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