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校内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室管理 >> 办公室 >> 校内规章 >> 正文
沧州市第一中学公章管理使用规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30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章的使用和管理,维护公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校实际,特制定本规定。

一、实行专人管理制度

1.学校公章由学校办公室安排专人管理,实行专人负责制,负责公章的保管和使用。

2.公章管理人员必须认真负责,严格遵章守纪,秉公办事没有相关负责人的签字,不能盖章。

3.公章禁止外借,如因特殊需要,必须经校办主任批准,派遣专人携带前往,用后立即带回。 

4. 公章管理人员要对公章做详细使用登记,留底备查。

 二、使用范围与要求

 1.学校公章可用于以学校名义上报、平送的文件、报表、布告、通告、公函、聘书、奖状、合同、协议书、证明、申请、说明、成果鉴定书、项目申报书、成果申报书、计划任务书、职称申报表等

2.学校各处室对公业务使用公章,应由部门主任签字;教职工私人材料使用公章,主管校长签字

3.学生材料使用公章须经班主任当面核实、登记,必要时须经主管校长签字、同意。

4.学校公章禁止与本校无关的人员使用。

5.禁止对空白或审批手续不全的材料加盖公章。

各处室、各级部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学校公章的管理与使用制度,本规定自发布即日起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校长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