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高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室管理 >> 教务处 >> 高考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

冀教考普[2016]2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办公室),华北石油管理局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6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评卷和分数登统工作已全部结束。考试成绩116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网址:http://zsjy.hebtu.edu.cn/zsw/)。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并结合我省普通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考生考试情况和招生实际,现将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分数线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16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满分为300分,本科合格分数线为180,专科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2.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报考对美术技能有专业考核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艺术类专业设置规定的专业均须参加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并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

3.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分数线是对美术类本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专科合格分数线是对美术类专科专业的最低要求,不是我省美术类专业录取控制线,也不是院校提档分数线。

请各市速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所辖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有关中学,并通知到相关考生。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14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