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处室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室管理 >> 教育技术中心 >> 处室信息 >> 正文
沧州市第一中学班级电教设备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changshu…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3

沧州市第一中学班级电教设备使用管理规定

     

    为推进我校教学现代化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为各班装备了多媒体及闭路电视等电教设施,为保证设备完好使之有效地发挥作用,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对各班电教设备使用管理制定以下规定:

一、教室中配备的各种电教设备器材只用于本班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使用,未经学校允许任何人不可挪作他用,不得随意修改系统和各项设置,不得随意安装软件和拆卸机器。

二、各班的电教设施由班主任管理,钥匙由班主任推选班级电教员保管。班主任要督促学生做好电教设施的防水、防尘等工作,机柜外要清洁干净,不可堆放杂物,机柜内要定期清洁。

三、教师在使用电教设施辅助教学时,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使用电教设备后,由班级电教员填写《电教设备使用情况登记表》。发现问题要及时通知教育技术中心检查处理。

四、漏电保护器一旦跳闸,切不可自行合闭,应立即停止使用设备,关闭电源,并及时通知教育技术中心处理。

五、对各班配备的多媒体设施器材,教育技术中心将进行不定期检查,检查结果列入班级量化评比中。

    六、对于损坏班级多媒体设备的,班主任必须追查原因,填写报修单由教育技术中心教师检查认定损坏性质和程度,凡属使用不当或人为破坏造成的损坏,均要赔偿。如属人为破坏,能追查到具体人的由损坏者赔偿,不能确定的由班级赔偿。对于故意破坏学校设施的学生,其本人承担全部经济和法律责任,如果造成严重后果,学校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留校察看,勒令退学等处分。

七、学期结束前,班主任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将钥匙交教育技术中心。

 

                                                教育技术中心

                                                                                                                          2007102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