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PGA课程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PGA课程介绍 >> 正文
PGA课程体系介绍

作者:尤里卡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1

             PGA国际课程体系介绍

1. PGA课程设置原则

满足学生成长、升学、发展的需求,实现不同层次学生共同发展。

2. 课程目标

通过PGA高中国际课程的学习,达到申请海外名校的基本目标,获得进入大学进一步学习专业课程的基础知识和能力。包括:高等教育英语语言能力、学术研究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团队协作和领导力等。

3. 课程结构

PGA高中国际课程由中国高中课程和PGA国际课程两部分组成。中国高中课程和PGA国际课程在教学上同步进行。

中国高中课程由中方学校负责完成,按照普通高中新课程标准执行,完成所有必修科目和必选课程,达到高中毕业水平。

PGA国际课程由中际育才负责完成,外教授课并配备中方辅导老师指导学生学习。PGA国际课程由若干课程模块组成,高中三年总共约1800课时。核心国际课程包括基础英语、学术英语、数学、商务、计算机、独立学习技能等课程。

 

 

4. 课程设置

 

 

5. 课程特色

               采用全球领先的美国原版课程教材,实现全外教授课模式,全英文、全浸入式学习,还原真正的美式课堂。

    课程设置的综合性兼顾国际化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毕业学生英语语言、知识和能力与海外大学无缝对接。

                独创的升学规划课程体系贯穿三年,帮助学生实现最适合的升学和职业目标。

 

  课程的考评以能力为基础,采用国际通用的全称考评和多元化考核方式。

6.授课教材选用

 

    核心课程采用麦格希(McGraw-Hill)教育集团的专家团队精心筛选的进口英文原版教材并配有其他相关的补充阅读材料和听力材料。

  托福、SAT备考课以ETSCollege Board的《官方指南》为核心教材,并辅以其他补充教材和模拟测试题。

7. 国际课程师资配备

      GA外籍教师标准

      主要来自英、美、澳、加等国家,母语为英语国家;

      具有专业的Tefl/Tesol教师资格证书;

      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对口;

      熟悉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及思维习惯、理解中国文化;

 

 教学理念先进,注重学生能力培养;

 

考评目的--以能力为基础

                国际课程的考评以能力为基础,目的是考核学生在课程学习之后是否具备了所要求的能力。

 

  考评方法--贯穿在整个教学过程

                 合国际普遍采用的过程性测评模式,每门国际课程包含3-5项测评,学生每门课程达到60分为合格。

 

 

 

  考评方式--多样化

基于能力考评的目的,PGA课程采用多种考评方法,主要包括:口头报告、个人展示、角色扮演、课题研究、报告、测试等不同形式。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