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PGA课程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PGA课程介绍 >> 正文
PGA课程特色

作者:尤里卡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7

PGA 课程特色

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 真正融合中美教育优势

      PGA高中国际课程融合国际化教育理念与高中阶段教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兼容中国和美国高中教学体系,学生不出国门便可感受到国外的学习环境,为学生心智发展和环境适应等各方面提供了充分的准备条件。

提高学术英语综合能力 适应西方学习模式

       PGA高中国际课程为了使学生毕业后在国外能够较好地适应西方教学环境采用了特定的教学方法,不仅让学生掌握了运用学术英语进行交流和研究的能力,独立学习、思考的能力,而且熟悉了国外的教学方法、考评方法以及文化差异。

采用国际通用的过程考评机制 实时掌握学习效果

       PGA高中国际课程的考评以能力为基础,采用自我考评、互评与老师考评相结合,常规考试与标准化考试相互补充,学术论文、报告及宣讲,活动策划、答辩及实施成果展示等多元化考核方式。

中西方多元化教育 注重能力和素质的全面培养

       PGA高中课程体系的国际课程以学术英语为基础,开设学业规划课程、学习技能与批判性思维等课程以及设计体验、交互式活动、组织系列主题特训,培养学生崇尚科学的精神和批判性思维意识,学术研究意识能力和生活实用技能。

独创的学业规划服务体系 全程保驾护航

      由专职的学业规划师和升学顾问为学生提供专业权威的留学申请规划及人生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个性化学业规划,安排组织实践活动,使之能适应未来的海外留学生活,具有多元文化意识和独立学习生活能力,并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个性化的留学申请服务。

倾力年专注高中国际教育 成熟的教学管理经验

       PGA高中国际课程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武汉、郑州、西安、新疆等地20多所优质高中的教学中心多年来培养了数届优秀毕业生,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并获得了众多国际级赛事或活动的殊荣,PGA毕业生也获得了海外大学老师的一致好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外名校来PGA成员校举办专场面试招生会。

PGA学生100%被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大学录取

       历年来PGA毕业生100%被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知名大学录取,如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康奈尔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

 

学生为什么都喜欢PGA

1、 积极自主的学习氛围和启发式的教学模式

 宿舍学习、课堂教学、上课图片、学生互相讨论、教室照片、调研报告、Presentation

2、 优秀的外籍教师作为生活学习的伙伴

  外教照片、外教组织课堂讨论、外教辅导学生、外教和学生一起做活动

 

3、 开拓视野、自我提升的精彩活动

 公益活动、参观学习、国际交流、各类比赛、国际游学

 

4、 国际交流多,名校零距离

国际高中、大学互访交流、名校说明会、名校来访

 

 

 

 

 

 

 

 

 

 

学校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上海路一中新校区。

 

咨询电话:0317-2130677      0317-2130678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