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PGA国际教育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作者:尤里卡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9

         从2005年至今,PGA高中国际课程历经10年发展,与全国20余所优质高中合作培养了六届PGA毕业生,帮助近2000名中国高中生顺利实现了出国留学梦想。毕业生100%被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知名大学录取,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著名大学,获得了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同时,PGA也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誉,曾获“十大国际教育交流品牌”、“最具领导力教育品牌”、“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品牌”等荣誉,还被授予“联合国青年大会人才培养基地”。

         2015年5月29日,PGA国际教育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领导、海内外知名大学和教育机构领导、教育专家学者、国际教育出版集团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合作校的领导出席了庆典,300多位优秀师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在读生代表、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PGA十周年的荣耀、梦想和喜悦!

 PGA国际教育十周年庆典合影

十年载誉

        庆典由一场震撼人心的激光秀表演拉开帷幕,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长曹保义先生、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孙洪墨女士、PGA全国管理办公室主任卢晓晨先生、ACL美国领导力合作协会中国区主任王高鸣先生、加拿大五湖学院副校长John Holtom先生、上海市大同中学校长盛雅萍女士、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王彤女士先后发表了致辞。

        随后,所有来宾观看了来自海外院校指导老师、海外合作机构、PGA校友、PGA友好学校及寄宿家庭的祝贺视频,深深的感受到了PGA在海外的社会影响力。

        为了感谢多年来PGA中外教师的辛勤付出,鼓励教师继续开展高效的教学工作,同时对PGA毕业生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庆典上对优秀师生代表给予了隆重的表彰和奖励。

 

 

三年飞跃

         5月,对于PGA的同学们来说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毕业的季节,毕业视频的精彩镜头将活动现场带入了高中三年美好回忆的氛围。从这里,你们带走了成绩,也带走了荣誉;带走了友谊,也带走了回忆;带不走的,是你们留给PGA最美的花季雨季。

        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顾问邓建华先生的精彩致辞后,各位嘉宾为来自全国的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PGA荣誉证书。

 

百子争鸣

         为加强PGA历届校友间的沟通交流和信息共享,充分发挥校友之间的学习资源和社会资源,增进PGA与学校、社会间的联系,同时进一步完善PGA学生服务体系,促进PGA课程的发展,PGA全球校友会于十周年庆典当天成立。

        PGA全球校友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张强先生、副主任林思彦先生、刘玮女士、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党委书记王建宁先生以及PGA全球校友会学生代表侍瑞元、张丹宁、周靖天、周世奥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创新人才培养联盟

 

         为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更好的服务于PGA国际课程合作学校,为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学生提供国际化交流和发展的平台,在PGA全国管理办公室主任卢晓晨先生和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副总裁董俊平先生的主持下,庆典现场举行了共同组建“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创新人才培养联盟”的签署仪式,PGA的14所合作校首批加入了联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