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沧州纪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沧州纪检 >> 正文
我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沧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30

“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怎么干?

市领导在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了这些!

818日,我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市委书记、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慧,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梅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曲波主持会议,并传达省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组组长、副组长,市直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副职,各县(市、区)委书记、常务副县(市、区)长、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八清理”各牵头单位、市专项办问责指导组和“微腐败”专项整治组工作情况汇报。

杨慧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我市两个专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两个专项工作已进入“集中整改、解决问题”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保证、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专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杨慧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把握政策,着力解决制约沧州发展的痼疾顽症。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问题抓整改,紧紧围绕扶贫领域、治霾措施不力、项目落地难、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等重点难点,开展集中整改;要把握政策抓整改,坚持“自查从轻、被查从严”,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分类处置意见要求,规范执纪问责行为,做到整改工作“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完善制度抓整改,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形成一批长效机制,用制度堵塞漏洞,真正让清理整治取得标本兼治的良好效果。

杨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砸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梅世彤强调,两个专项行动进入“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大家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克服被动完成任务和“过关”思想,强化主体责任、深挖问题线索、抓好限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曲波强调,认识上要再深化,把两个专项工作提升到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去研究部署。责任上要再加压,突出问题导向,县(市、区)纪委书记在两个专项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作用。思路上要再创新,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