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观点视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观点视点 >> 正文
李强: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作者:李强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5

认真抓好制度执行,完善落实《准则》《条例》的具体制度,推动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加强自律,带头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使贯彻《准则》《条例》成为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动。

  要以务实举措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把讲政治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经常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认真抓好制度执行,完善落实《准则》《条例》的具体制度,推动领导干部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加强自律,带头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使贯彻《准则》《条例》成为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动。

  要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到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各方面,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把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在“学”上持续深化,在“做”上不断拓展,做到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好干部标准,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健全干部教育管理体系,从严选好管好干部。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动真碰硬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解决矛盾问题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利剑”作用,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更好地发挥党的纪律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

  要以创新精神提升管党治党水平。认真抓好今年12个党建创新重点项目的组织实施,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推进措施,加强指导督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摘自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江苏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江苏省纪委)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