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经验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经验介绍 >> 正文
广东韶关:对46名新提任市管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1

广东省韶关市对新提任市管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广东省韶关市组织新提任市管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11月19日,广东省韶关市举行2015年新提任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健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华旭初对新提任市管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

  此前,2015年新提任的46名市管干部都已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考试,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进行了廉政宣誓,也开展过廉政谈话,这一次再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旨在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要求新提任领导干部从履职之初就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谈话要求,新提任市管干部要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积极适应引领反腐新常态,认真解决不严不实的新问题,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所辖范围内党员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给予提醒纠正,防止小错误变成大错误。

  谈话强调,新提任市管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严守纪律和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着力塑造廉洁新形象,用好手中权力。在新的领导岗位、新的人生起点上,主动履职担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广东省韶关市纪委)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