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经验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经验介绍 >> 正文
宁夏:对221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1
11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14年10月以来自治区党委提拔和调整的221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绪国在会上指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新提拔领导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党委书记要实心实意抓党建,纪委书记要一心一意抓履责,班子成员要全心全意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两个责任”抓实、抓细、抓具体。

  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要公私分明,勤政廉政,主动接受监督,做到权为民所用。要高度重视和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要以铁的纪律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廉洁奉公当表率,防微杜渐慎始终,社会交往讲原则,关注亲情严要求,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起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心怀感恩,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珍惜来之不易的干事创业机会,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本色,努力为党的事业干出一番业绩。(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