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一中纪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一中纪检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3

 

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513日下午,我校纪委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到沧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主体展厅。主体展厅由序厅,反腐强音、黄钟大吕,壮士断腕、刮骨疗毒,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正气清风、源远流长,崇法尚德、追求卓越,廉洁狮城、大美沧州七个部分组成。

展厅用文字、照片、蜡像雕塑、影音、漫画等现代技术手段,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沧州籍和在沧州工作过的清官廉吏、革命先烈及当代的清廉典范;历史上十大恶贯满盈而受到惩处的巨蠹大贪;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要求以及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和惩治职务犯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国外反腐败、惩治腐败的做法;沧州的廉政文化及廉政建设成果等。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使我校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从参观中得到的经验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坚决杜绝腐蚀,时刻洁身自好,珍惜人生,献身教育,走好人生平安幸福之路,为沧州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本站记者 高苗苗、肖扬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