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政策解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政策解读 >> 正文
怎么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沧州市纪委监察局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

2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推进会,对市委相关部署要求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直各单位、市属企业、市属院校主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曲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波带领各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观了运河区小朱庄村和颐和文园社区两个示范点,观看了运河区和市住建局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的专题片,并听取沧县、渤海新区、运河区、市住建局的典型发言。

曲波指出,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是落实《党章》规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有力举措,是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基层正风反腐、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着眼抓细抓早抓小,做到思想站位再提升,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选准建好示范点、配齐配强基层队伍、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着力强化管理考评,做到工作举措再强化,切实落实好工作具体要求;要根据各自地区、领域的不同廉政风险点,加强领导、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做到工作责任再夯实,切实加快推进工作步伐。

曲波还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纪律审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