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推荐内容
最新发布
高考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指导 >> 正文
2016年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要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沧州名人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5
第一轮复习通常是从高三新学期开始到次年2月,这段时间,无论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主要都是要做到通过对高中课本的整体回顾,夯实基础,构建知识框架。

  这段时间的英语复习主要是对高中知识的一个回顾,并找出自己遗漏的知识点。

  熟读课文。英语考试中80%试题是基础知识,而这一基础就是课本。词汇背诵方面,不需花大量的时间在课外词上,只需把课本中的词汇、语法都记熟。

  掌握基础语法。基础语法复习要理清基本线索,突出重点。比如动词的时态、语态、情态和非谓语形式以及从句等重要的词法、句法等。

  利用好零碎时间。英语科是非常适合利用零碎时间来学习的。比如五分钟的时间可以背单词,可以做一篇速读,可以朗读一篇文章等。

  如今的网络为同学们随时随地学英语提供了极大便捷,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处,遇到不懂的单词或短语,用随身携带的手机登陆网站,就能查找到答案。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一中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一中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沧州名人网

    版权所有 沧州市第一中学 Copyright© 2007 免责声明
    地址:上海路南侧、狮城公园以南、河北工专以北、迎宾大道以西 市内公交车16路直达
    冀ICP备05017444号
    本网由:沧州市第一中学文宣处主办 博川网络 提供网站建设及技术支持